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11月3日 笨蛋的日记..(喜怒哀乐)

我...今天做了一个很错的决定...很笨...又蠢...很没性格...我开始对伟兴有总害怕的感觉..尤其是他认真的时候。。有一点凶。。希望你看了不要生气...明天是我第一次表演...希望不会跳错...haiz...Joane人很好哦!!又善良有美...跳舞又有那种feel...cool!!我很喜欢..今天是我第一次跟 li qing讲话...很奇迹....而且那种感觉就像...erm..认识大姐姐的感觉,然后很开心..= )哈哈!今天真是太好笑了...kevin穿女装拍照...摆一些post..wakakaka...真的超喜欢和他们在一起..我的大姐姐大哥哥...总共有Johan Kenneth Anna Joane1 Joane2 li qing Pristty Summer Jack Kevin Wei Kiah Wei xin Ranald xiaoj ohn.. 很多...全部人都很好..而且跳舞也很棒! 加油哦你们!!=)



Gambate!!!

6 comments:

Skyler said...

我哪里凶,呵呵!

Jiun Jiun said...

是吗?可是我真的是开始怕你。。没办法。。你认真的时候都很严。。你们三个男的在认真的时候真的很严。。你算是严里面最好的那个了。。你的哥哥和弟弟比你还严。。我见识过。。除了你还没见识过。。=)

Skyler said...

你还是希望你不会看见好,哈哈!

Jiun Jiun said...

为什么会这么说?你的真面目还没表现出来啊?也许我真的希望我不要害怕。。可是想想下年龄。。你可是大我一个年代的eh..怎么能不怕

独孤求败 said...

I feel young...Wuahahaha...!!!

Jiun Jiun said...

haha..reli merh?19 worh..i juz 13..hah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