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20-07-2009

20-07-2009

2.00 和朋友去foochow 打球。


啊,好想念来到这里的感觉呀,那种在台上忙来忙去,准备出场,更换衣服,每一个彩排,和每个朋友聊天,那种感觉,都一次再一次的从我脑海里浮现,好怀念呀!


这是我的partner


这是Phoebe,后面是wan wein


没拍到另外一个,this is sellylyne(shabalaba)

今天,我的朋友生气了,摔球拍,压扁水瓶

wao!第一次
Phoebe,你这个样子真是难得一见。



由于赛车的问题,我迟到Studio,赶紧日身,出了满桶水的汗,又有点累,但又不是说很累,OMG!伟兴,我终于看到你了!好想念你。又继续跳舞,好饿,叫mummy买mc donald 给我。=)我的晚餐



yummy yummy~~^^

家里有这个,不知道是什么瓜!?

so kawaii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