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气哭了,好难受!不止难受,好不负!!!!!!

今天,什么嘛!气哭了,多难看啊!很生气扼!!明明说放学叫我和二姐走路去大约,去拿那个KHB的Project。而且还下着雨,我走路过去,到了那间店,老板娘告诉我你拿了我的东西,借那里的电话打给你,鸡蛋你!你说你现在在Bas stop 等我,你!!!王八蛋!你!!你!!竟然!!下雨喔!我去等于白去!urgh!!!上车,还敢跟我讲话,还讲是我的错!你是不是人啊?!我真的被你气坏了!回到家,为了等二姐冲凉,在房间躺着休息,泪还流着,过后不知不觉地睡觉了!7.30补习,刚下楼,车走了,气死人!!!叫妈妈载我去,又那边吵啊吵,我今天没发你脾气已算很好了,你还骂我!!啊!!!今天气死了!!我看明天去买TOTO(7474),今天真是气死了!!!啊!我很不负气呀!ish ish ish ish ish!!!!!!have i done anything wrong?!

2 comments:

♥ Joanne loves weltson ♥ said...

cheer up dear ~
dont angry orh >.<

Anonymous said...

yes, 你的臭脾气还是那么臭。。忍一时风平浪静。。你已经死了很多细胞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