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我不能煮饭,因为...........

今天在家煮了一大碗米粉汤,煮好了。来吃吧!二姐吃了一碗,我叫她吃完她!他走了。。。

今天刚补完习,很兴奋的问mummy有没有看到桌上的米粉。mummy回答我:"有!!我还去拿筷子和碗去试吃lerh!吃了一口,把筷子放回去,没办法,只好吃今天早上的早餐."

mummy说:真的是有够难吃!!我还自己在想..我还以为是二姐煮的,可是不可能啊,二姐不可能煮到酱难吃!

=_="ok fine..

二姐也来讲我,是啦,酱难吃,还叫我吃完它,我采他都ngong orh!吃一碗已给他面子还叫我吃完它!!

lols!有酱难吃merh?我吃3碗啦!虽然是真的有点难吃,haiz.会不会真的连狗都不要吃哦!失败哦!!!

有一次,煮到真的很难吃!自己都吃不下哦,就放在外面让狗吃。补习完后,yih?真的是不可以吃哦!那个狗已经在外面很久,连动都没动orh!haiz最后算了,丢去垃圾桶!狗都不要吃哦!失败哦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