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今天

今天,没有跟我的朋友打招呼,他说我LC他,我就告诉他说,如果我跟你打招呼,我只会给你打,所以干脆不跟你打招呼。他。。。没话说。

6 comments:

Stefan McKitty said...

LOL... He hits u when u greet him? -.-" Whats the use of having such a friend

Yuanzikongjian said...

看了好几次才看懂。

Skyler said...

元子厉害,因为我看不懂。

Katary said...

skyler, 很難懂咩??基本上你每個字都看得懂吧!

ballerina said...

什么?连元子都难倒?好彩我念了两回就懂 (好威水叻!) XD

Jiun Jiun said...

Skyler,元子,真的有那么难懂?那我该检讨了。试下要不要用国文,哈哈

Stefan,是啦,真搞不懂!

哈哈,ballerina,tats good you understand。^^ fina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