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显太无聊,写了一些废话

你的话语,是我最大的致命伤

如果我的眼泪能改变你对我的看法,那该有多好

我不在乎我为了你而哭泣,我只在乎你是否真的爱我。

我能成为一个永远一心只想付出而不要求回报的人吗?觉得这种人好伟大呀!

朋友的真正重要意义,他们还不知呢!不想逼迫他们,但我们之间算是朋友吗?觉得这分友谊只是一个空壳罢了。

这份喜悦,带给我快感!

我是个很坦率的人,但我真的不想说假话,事实就是事实,难道这有错吗?也许,有时候该看场合说话吧!

如果我的迟钝带给你们快乐,我不介意我永远的迟钝。

我很单纯还是很单蠢?

我喜欢做傻婆!哈哈^^

猪头猪脑!真是顶不顺自己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