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思念,沉默,哭泣。。我还能做什么?

我知道哭不是一个解决方法,但,我遇到了真正让我心痛的事情,泪像不会停止的大雨,思念,沉默,哭泣。。我还能做什么?

什么是爱情?我在一个不了解所有情况下的时候,碰了这个东西!

你说,你之所以会欠我那样东西,是因为你怕我伤心,那你曾想过,当你说了你其实一点也不想欠我那样东西而,你只是怕我伤心,我有多痛,我什么都不痛.......我心痛!我尝试到了心痛的滋味

你问我为什么会伤心?我该怎么回答你,难道你还不知道吗?我已哭得没泪再留了,眼睛肿得能跟金鱼比,累得无法在呼吸了。你回我短短的一句。所以这是你要的结果,你开心吗?

心痛得麻了,思念,沉默,哭泣。。我还能做什么?

No comments: